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MEC= Muchmelloo Evolution Crew + Muchmelloo Event Crew


海~凉爽的海~
呼呼~~~~~~~~~~
这是我的“裤”,搞活动的“裤”。
是一个大家庭哦~

主席: 我咯~
副主席: 我的拍档——波波老师
秘书: 摇“卡撑”女士
财政: 奇怪的云??还有淑珍小姐~
活动总监: 一棵很贱的树~
游戏策划: 自以为很“面”的吖良
美术总监: 猪蹄芬黄,
村民
场地: 吖康议员
宣传: 订书机小姐,
波比
总务: 我的女人~~,可爱的蚝屎
工作人员:
“得落”
我的老二
牛奶
还有我的兄弟“流风堂”

没有写到的要告诉我哦~
这就是我的大家庭~
谢谢你们大家没有回报的付出~~
以后要好好合作了~~

呀呼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