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1, 2009

浪漫是......?!


凉爽的“扎波”~

最近忙工作,没时间陪我的女人~
让她闷了很久~
杯比,对不起~

我终于赶完了工作~
所以得空写部落了~

她说:“最近你一点都不浪漫了,又没惊喜”
哎~~
怎么说呢?
浪漫是什么??
浪漫就是看着海“浪漫”步沙滩吗?
浪漫只可以归纳在那一种吗?

我觉得,浪漫就是在她身边,照顾她,保护她~
在她需要时,给她温暖~
赚足够的钱让她用~

但在赚钱的同时,能兼顾到她吗?
老实说,很难~

所以说,“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,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”是很对的~
两个人要互相协调,一起配合让彼此的爱情达到一百分~

可能我真的不浪漫啦~
但我的体贴,我的爱你感受不到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