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金河广场表演~





嗨~
哈咯~
噢嗨哟~
哟哟哟哟~

凉爽的金河表演~

前个星期,我的朋友说:“我哥哥要找你们做表演,在金河~Atonis爱美亚的“秀”!”
一听到就爽咯~大公司,大表演~呵呵~做得好以后就还有大把机会合作~耶!!!

可是呢~他哥哥好久好久都没有打给我~
我就开始担心了~
结果呢~真的给我猜中!!
只有几天就表演了~~!!!
哈哈~

我就快快找阿波波商量了~
他带一队,我带一队~
我们才用了不到两天,不超过六个小时来练~

我的“子女”呢~都很合作~
虽然当天的表演呢~有一点点小错误~
但大家都尽力了~
整体也跳到不错~
我还蛮满意~是有一点小小不满意啦~
哈哈~

阿良呢~
太紧张啦~跳到不够放!!动作要在大力点!爆发力还不够~

豪屎呢~
舞步不太熟~跟阿良一样咯~动作大点和放一点~

建树呢~
技巧还不够~有点重~感觉还不够~

静宜呢~
还不错~但一直会看地上~技巧还有待进步~有点小紧张啦~

我呢~
技巧不够~要再加油啦!!衣服又来不及穿!!

哈哈~
不过整体还不错~

波波的女儿也进步不少~

muchmelloo加油哦~~!!!
当天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开心!!
谢谢你们哦!!

2 comments:

  1. 加油加油。。。
    当天我真的很想去看的,但因为工作的关系,所以不能出席。。。
    我们一起加油吧,把Muchmelloo搞大它,你们就不怕没有job可以接了,哈哈。。。
    加油加油加油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aiseh..soli loh
    我也不知他会拖到将迟啦
    其实是要给你们考验啦
    看看你们能不能来个临而危而不乱吧了 hehehe
    好想念一起跳得日子叻。
    四月到六月来找你玩呀。因为我会回芙蓉做工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