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第一天@台湾

my 1st food in taiwan


第一天到了台湾,就搭计程车到我住的地方。第一次到那里,真的好偏僻咧,而且真的很热!!我热疯了,我疯到自己热也不晓得,凉爽也已经不再凉爽了~哎!

放好东西后,我真的顶不顺了!就走路去搭捷运,路程15分钟~真的好远,也很晒~
上了捷运后,忘记要转站,结果过龙了~哈哈!好像乡下佬~
然后我就到了Bboy天堂!---中正纪念堂!!结果,只看到小孩子在打太极~ 闲掉~|||-.-
接着我就到"仙Q"吃了一碗不懂什么“伊面”~还ok一下的~然后就在那里绕阿绕,等aj老师来~整整等了2个小时咧!
老师来后就带我进他的公司,老师是跟蓝波老师一起开公司的,叫做“波动wave monkey"~可爱吧~我就在老师的公司看跳舞影片看到十一点,然后我就搭捷运回家了~
回到南港站时,真的很累~也很热,汗整天都没停过~还要走好远回家~
一路上都没路灯,好暗。回到家也一样,晚上看起来很像鬼屋,很恐怖一下~
第一天都很不习惯,很奇怪的感觉,很想家,很想杯比,向家人和朋友~想着想着会不自禁的流泪~好像快点学完东西就回家~马来西亚,我好想你啊~

第二天,我就到老师介绍的”奥马舞蹈工作室“去,是老师的朋友---阿G 开的。
阿G很可爱,留了乞丐头,一看到我就说”算了吧“哈哈~
我开始上课了,上了HIPHOP课和aj老师的LA stlye,感觉很不一样,很好玩。aj老师的舞步很美,很慢但是技巧很难。
上完课后,我就陪aj老师去买电池,然后回他公司。在他公司,我遇到了蓝波老师,他不认得我吧~哈哈~然后我也认识了他的dancers,和aj老师的弟弟marcus老师,不是那个黑人marcus哦~
我就在他公司看电视和跳舞影片,过后就回aj老师家玩。也没玩什么,也是在看影片~aj老师和他弟弟都很好人,marcus老师还要带我去淡水渔人码头看演唱会,他们去当dancers~好羡慕哦~
哈哈~ 然后我就回家跟我的杯比聊天,用skype,line很慢。我真的很想你杯比!!
第二天也比较习惯了~

第3天,到 “家乐福”买了很多东西,打扫家里,终算有家的味道了,但是还是很像鬼屋~
哈哈~我要冲凉准备出门了,去看演唱会~
各位亲爱的家人朋友还有杯比,要加油哦~要照顾身体和多点水了!!

愿主保佑我们,阿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